【日本 ‧ 美食】日本平價丼飯──松屋 (2015-06-26)

日本物價比台灣,尤其是吃的方面
便宜的拉麵也將近要1000円
要是在日本想省錢,卻又想品嘗日本的美食的時候,就一定要去松屋
松屋不僅24小時,價格也比較親民一些,比台灣的吉野家便宜呢~~

日本不像台灣有早餐店,就算有賣早餐的店家(通常是西式和麵包)
也都將近8點才陸續開門
因為我當天的第一個行程很早就開始,卻又不想吃便利商店的食物
所以我們就決定一大早就去松屋吃丼飯

我們大約早上8點過去,店裡沒什麼人

用售票機點完餐點後,就找個吧檯的位子坐下
我和男友分別點了日式朝定食和牛丼(小)

店員只有一個,處理所有餐點並招呼客人

沒多久男友的牛丼就送上來了

松屋和日本的吉野家不同之處在於松屋還會附贈一碗豆皮味噌湯

牛丼醬汁調味的剛剛好,不會太甜、略帶點鹹味
還可以灑一些七味粉來增加牛丼的香氣

味噌湯則有點過鹹,但豆皮很嫩,與味噌湯非常搭

我的日式朝定食則有白飯、牛肉、醃菜、海苔、鮭魚及味噌湯
日本的米飯很好吃,嚼一嚼會有甜甜的米飯香
牛肉就跟牛丼的配料是一樣的,很下飯
但鮭魚很鹹,所以我一直配冰開水喝
份量都不大,大概不用半小時就吃完了

我去的是天滿橋店,因為當天第一個行程就是靠近天滿橋店的大阪城
所以要去大阪城的捧油~~可以考慮來天滿橋店吃個早餐再進去逛逛唷!!


店家資訊
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谷町2丁目8番1号(天満橋店)
營業時間 24小時營業
定休日
交通方式
網站 http://king-emon-dotonbori.com/
花費金額
項目 花費(円)
牛丼(小) 290
日式朝定食 450
總計 740

相關文章

對「【日本 ‧ 美食】日本平價丼飯──松屋 (2015-06-26)」的想法

發表留言